月份: 2020 年 3 月

「一切,從拿起榔頭開始。」-運動場館專案經理葉家榮

運動場館是運動產業中相當重要的一環,大筆預算在場館上流動相當常見,但有很多人好奇,這些錢該怎麼運用?最後錢都花在哪些地方了呢?此外,場館蓋好後,還要面臨比賽過後的「永續經營」及「蚊子館」問題,這又該如何解決?今天特別借重運動場館專家的經驗,來讓大家知道場館建設與經營該如何進行!

逃家輟學到海外體育碩士 潘啓誠用拳擊追逐自己的奧林匹克夢

運動,幾乎都超乎我們自然的生活狀態,也因此我們才會愛上那些靈動飛躍的身影,那些付出無數的汗水代價,不斷挑戰自我夢想的原型,那些純粹的青春肉體跟背叛人體工學的揮拳弧線,他們咬牙減重、咬牙突破的撞牆期,熬過肌肉纖維的撕裂再修補,因為沒有這些椎心刺骨,就不可能有更快、更高還有更強。

挫折將使我變得更強大

風能吹滅蠟燭,卻也能助長火勢。所有的不確定性,皆然;我們要能逆風高飛,而不是躲得老遠。試想,有人會因為遭創而受傷,也有人能從打擊中成長;有些抉擇會讓人在遭遇壞事後滅亡,有些抉擇能卻能在事後獲益。究竟,是什麽因素決定不同的結果?

「在大海上學習面對未知的勇氣」樂活海洋羅致遠暢談帆船運動

「面對海洋,再偉大的人都會顯得渺小…」羅致遠笑著說,眼神閃爍著光芒,「但面對海洋,也能讓再平凡的人都顯得偉大!」
帆船運動改變了羅致遠的人生。羅致遠指出,由於愛因斯坦曾經說過:「世界上所有聰明的人都應該要玩帆船。」他笑著說,透過帆船,自己與偉人的距離又更近了一點。

訂閱最新文章!